太厲害了!作為混合肌的我,戰痘多年這是最神奇的一次~  


            僅僅術前後一周對比照就這麼明顯,幾乎所有朋友見到我都大呼"是怎麼辦到的?!"

             哈哈~其實我偷偷去體驗了時下韓國最夯的水光槍~據說在韓國,無論是大明星還是小資族都把它作為日常保養哦。難怪韓妞看起皮膚都那麼好!Angela其實研究了很久,但是據說會很痛不敢嘗試。最近內分泌失調開始吃中藥,臉上開始狂暴痘痘,醫師美名曰排毒,整張臉沒有一處皮膚是好的,本來還幻想過年去墾丁沙灘拍美美的照片,美夢落空,看著鏡中的自己連拍照的勇氣都沒有了。 水水們來感受下我的壞心情⬇️ 

  

     這是做水光槍之前的照片,這段期間,我手機里一張自拍都沒有。本人非常怕痛,這次真的是豁出去了。幸好耐斯整形醫美診所布置得溫馨舒適,舒服的環境讓人放鬆不少。  

  

  

         跟林醫師咨詢之後,了解到水光槍是現在韓國最夯的保養注射儀器,針對不同的需求可搭配不同產品,可以讓皮膚被動地"吸收"打進去的產品,達到治療,保養的功效,讓皮膚快速變好的神器。

         偷偷地拍了一張神器本尊的靚照:D 

 

         水光槍療程約一小時左右,首先卸妝后敷麻膏,厚厚一層再用保鮮膜蓋起來 

  

      卸完麻膏之後感覺臉已經不是自己的了😄 

 

      然後開始施打,林渤洲醫師幫我量身定制的是可以讓痘印快快好的配方。第一針下去,有點嚇到,但是真的沒有想象中那麼痛。"被破壞的毛孔會增生新的膠原蛋白"想到這點痛感就再減少三分,再加上林醫師非常非常地溫柔,時不時會停下來問是否要休息~好貼心❤️不愧是醫美名醫❤️

            

           約十分鐘就完成了~剛打完臉上有許多密碼碼的洞洞或凸起,看起來很可怕~但是護士小姐說冰敷一下就會好哦 

 

        開始冰敷,這個冰袋有點兒酷~ 

        冰敷完果然好很多~有一點點淤青,醫師給我擦的藥 

      第二天臉上還有點小凸起,化妝可以蓋住 


         三天後基本已經沒有凸起和淤青了,下面是第七天的照片,痘印的狀況好很多了 

        痘印還是有,但是真的好了很多

         兩周後回診,隨便做了杏仁酸煥膚,皮膚狀況已經好太多了(下次再分享過程😊)

  

      一個月後已經可以美美地準備春假墾丁之旅啦 

     最後的最後,感謝全程陪伴我幫忙拍照紀錄的E先生,也感謝看完這篇文章的你們~

      希望對水水們有所幫助❤️💕有任何問題歡迎加耐斯Line~    http://www.mynice.com.tw

或留言咨詢哦😊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a愛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